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元旦升旗 榮家熱情迎新年

      點閱次數:424 (2021/01/06 上午 10:06)

       【連線報導】中華民國一一○年元旦逢寒流來襲,但各榮家長輩仍興致高昂、穿著國旗裝,揮舞國旗,踴躍參加升旗典禮,大家齊聲高唱國歌、國旗歌,高喊「中華民國萬歲」,迎接新的一年。  板橋榮家的榮民伯伯、阿姨,裹著厚重的衣物,圍上主任委員贈送的保...

    • 對聯贈主委讚力挺榮民

      點閱次數:457 (2021/01/06 上午 11:35)

      百歲伯伯唐謨國得知主任委員在立法院為了榮民權益受辱,日前特別贈送對聯及一本紀念集,為主任委員打氣。對聯以主任委員的名字為句首:「世衍崇勲視袍澤儼如兄弟,寬懷厚德謂榮民猶若親人」,讚揚主任委員視榮民伯伯如親人般照顧,讓榮民(眷)無後顧之憂。 ...

    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修正案三讀  水電優惠明文入法
    • 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修正案三讀 水電優惠明文入法

      點閱次數:2845 (2021/01/06 上午 10:07)

       【本刊訊】「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於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增訂支領退休俸、贍養金及生活補助費的退除役官兵或其眷屬之住宅自用生活所需水電費得予優待,俟該條例經總統公布後,輔導會將盡速完成相關辦法之發布作業。...

    撰寫榮民介紹及文化保存論文 博碩士班學生可申請補助、獎勵
    • 【本刊訊】「榮民榮眷基金會」為鼓勵國內大學研究所碩、博士班學生,撰寫「榮民推廣介紹及文化保存」相關研究學位論文,提供「學位論文研究費補助」及「取得學位論文獎勵」,歡迎申請,「榮民榮眷基金會」官網http://vndf.org.tw。  「...

    一○九學年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 已匯入各獲獎學生郵局帳戶
    • 【本刊訊】榮民榮眷基金會辦理一○九年大學以上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經輔導會核定共錄取四百名,包括博士班研究生十四名、碩士班研究生八十六名,大學生三百名,將匯入各獲獎學生郵局帳戶。  基金會為簡化作業流程,已於一○九年十二月廿五日前,將獎學金...

    至聯經書房出示榮民證 購買聯經出版書籍打七折
    • 至聯經書房出示榮民證 購買聯經出版書籍打七折

      點閱次數:471 (2021/01/06 上午 10:09)

       【本刊訊】聯經出版社表示,榮民朋友至「聯經書房」購買聯經出版書籍,可享比會員更優的七折優惠。該出版社表示,一般民眾至「聯經書房」購買聯經出版品是打七九折,會員(消費滿額千元)是打七五折。榮民朋友購書可獲七折優惠。